李汝革主席会见北京巴威公司总裁高晓成

时间:2019-03-12来源:

浏览图集(4张)

 

312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巴威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高晓成一行,双方就电力行业形势、锅炉技术、生物质发电、海外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汝革主席对高晓成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电力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北京巴威公司是业内领先的锅炉制造商,双方在华润唐山曹妃甸电厂等多个项目开展了良好合作,希望双方在煤电转型发展、锅炉节能降耗、深度调峰、生物质发电等方面积极交流,推进新项目合作、新技术落地,促进共同发展。

高晓成总裁对李汝革主席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巴威公司发展情况和技术优势。他表示,华润电力是优秀的电力企业,在行业技术变革和竞争中走在前列,双方在企业文化、市场化发展、管理理念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后续在城市环保业务、新技术应用、海外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北京巴威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锅炉制造商,同步使用美国巴威公司世界领先的锅炉技术,通过合作研发、自主创新等模式,经过近30年的发展,形成了电站锅炉、锅炉岛成套、电站环保、电站服务及新能源开发等业务板块,以及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试验检测、系统集成、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业务体系。

北京巴威公司电站服务分公司总经理袁庭煜、经营总经理边宁,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