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上海电气黄瓯总裁

时间:2019-01-1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15日,上海电气集团(简称上海电气)总裁黄瓯一行到访华润电力深圳总部,胡敏总裁会见了黄总一行,双方就行业发展、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胡敏总裁对黄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和业务经营情况。胡总表示,希望双方在保持火电和风电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在生物质发电、污泥/垃圾掺烧等方面的合作。

黄瓯总裁对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电气2018年经营情况,着重讲解了在火力发电机组、风力发电设备和环保设备等方面的技术和产品,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服务公司总经理李会军,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副总裁郑刚及相关管理人员,华润电力副总裁赵后昌、后永杰,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