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国信集团总经理浦宝英

时间:2018-12-2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21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江苏国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浦宝英,双方就改革发展、能源项目管控及上市公司运营等方面的管理经验进行了友好交流。

胡敏总裁对浦宝英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金融与科技五大领域发展情况,以及华润电力“十三五”发展战略和业务经营情况。胡总对双方的合作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安全、绿色、高效是国家能源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加强在风电发展和煤电优化等方面合作,不断增进业务往来。

浦宝英总经理对华润电力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集团在管理、投资和技术等各方面表现优异,华润电力转型创新成绩突出,新能源发展迅速,值得国信集团学习,希望双方在更广、更深的层面开展合作,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国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江苏大区总经理王毅,运营管理部、办公室、江苏大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