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2018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多个奖项

时间:2018-12-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14日,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主办的“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8”颁奖典礼在香港召开。华润电力及旗下企业荣获11项大奖,这也是华润电力连续第6年参选该奖项并获奖。

秉承华润集团“高境界、高标准”目标,华润电力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物排放,开展公众开放,促进企地和谐共存,获得了本次大奖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此次评选,华润电力共获得“企业绿色管治奖·管理系统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白金奖”“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和“杰出连续获奖机构(3年或以上)”4项荣誉。公司旗下温州电厂、湖南电厂、沧州热电厂、华东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湖北电厂、海原风电场、华鑫电厂等7家企业分获“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此次评选华润电力获奖数量、质量均为本届参会企业之最,这是香港环保促进会对华润电力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的高度认可。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于2010年首次举办,每年评审一次,旨在表扬在环保采购、环境管理及绿色管治等各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