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参加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

时间:2018-10-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26日,中日两国政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华润电力总裁胡敏,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等出席论坛。

第一届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由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与日本经济产业省、外务省共同举办,是落实李克强总理20185月访日的重要经贸成果,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华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论坛期间,两国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签署了50余项合作协议,金额超过180亿美元。

当天下午的分论坛中,胡敏总裁参加地区开发论坛并作主旨演讲。胡总表示,在中日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日企业在第三方市场开发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华润电力将与所有与会单位一起,共同推动中日企业友好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葛长新副主席在能源环保论坛中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了在第三方市场能源和环保领域的合作经验。

在此次论坛期间,作为中日两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电力企业,华润电力与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并扩大在电力领域的广泛合作,积极探讨在中日两国及第三国联合开发、建设、运营电力项目,共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技术、管理水平。

华润电力助理总裁许洪波、秘书长王昌利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