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金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2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023日,江苏金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智科技)董事长徐兵到访华润电力,华润电力总裁胡敏会见了徐兵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当前市场形势及未来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华润电力和金智科技将在智慧能源服务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勘察设计与工程总承包、智能电厂、配网自动化、模块化变电站、储能、能效管理平台和区域能源规划等方面,发挥各自在资本、项目、产品、技术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会谈中,胡敏总裁介绍了华润电力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推进华润电力和金智科技深度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实现业务发展新进步。

徐兵董事长表示,华润电力是央企中的佼佼者,拥有优秀的管理模式和经验,此次协议签订意义重大,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进入了新阶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相关领域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金智科技起源于东南大学,创立于1995年,其业务主要分为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两大板块。在智慧能源领域,主营电力自动化产品、电力设计与总包业务及新能源投资运维等业务。在智慧城市领域,主要开展电动车充电桩、智慧停车、智慧交通等信息化基础设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