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月圆满收官

时间:2018-09-3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30日,随着湖北宜昌电厂开放日活动精彩落幕,华润电力为期30天的“绿色发展美好生活”清洁能源开放月活动圆满收官。

   

开放月期间,公司10个大区共36家企业成功举办开放日活动,涉及风电、光伏、水电、火电、售电等业务,覆盖全国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社区居民、教师学生、环保志愿者、客户、合作伙伴、政府、媒体等共1735名社会各界相关方走进企业,实地了解华润电力大力发展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响应供给侧改革探索售电和综合能源服务、创新处置社会废弃物解决城市环保难点、用心回报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活动通过公司介绍、小课堂、现场参观、交流座谈等环节增进公众对华润电力的了解。同时,各参与企业结合来访者的特点和自身亮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创意合影”“快乐传递”“安全体验”“手绘电厂”“爱心果园栽种”“图书捐赠”等互动活动,拉近与公众的距离。

    

此次开放月活动搭建了公司与相关方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也有效促进了参与企业在所驻区域的生产经营、业务拓展等工作。活动期间,中西大区登封电厂、江苏大区板桥电厂共成功签约19家用电企业,总签约市场电量约2.3亿千瓦时。同时,活动受到了广大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国家、地方、行业媒体纷纷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APP等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地对本次活动及企业情况进行报道,扩大了开放月活动及企业的传播,增进公众对华润电力的认知,树立了华润电力绿色企业的品牌形象。

本次清洁能源公众开放月活动,是控股公司连续第三年举办企业开放月活动。为了不断加强与社会各方的沟通,自2016年开始,控股公司把每年9月作为公众开放月,围绕公司年度管理主题和重点工作策划组织开展不同主题的公众开放月活动。今年的清洁能源开放月活动得到了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各大区及所属企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

更多精彩,请访问活动专题网页:

http://www.cr-power.com/news/ztzl/ztzl2018/lsfzmhsh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