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与山西省王一新副省长会谈

时间:2018-09-2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20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在山西太原与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会谈,双方就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在晋项目运营和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陪同会见。

李汝革主席对山西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华润在山西省的项目运营和投资发展情况,并就当前华润煤业重组整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山西省政府在华润电力新能源项目发展、华润大宁项目合作期限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动山西省能源产业转型发展,同时期待双方未来积极探索更广泛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山西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一新副省长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山西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当前正在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山西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希望华润各业务板块继续加大在山西的发展力度,山西省政府将协助解决华润煤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欢迎华润积极投资山西新能源项目,共同推动山西省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和社会经济发展

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海潮,华润电力副总裁张刚,北方大区、华润煤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