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张韶春副主席

时间:2018-09-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17日,华润电力党委书记、总裁胡敏,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双方就北方大区西一矿工作推进事宜进行会谈。

胡敏总裁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在内蒙的投资建设情况希望自治区政府继续支持华润电力在蒙业务发展,在西一矿采矿权办理、矿区规划等事项方面给予支持,华润电力也将努力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张韶春副主席表示,华润集团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环境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在锡林郭勒、巴彦淖尔、乌兰察布等盟市陆续开发了多个风电、火电、煤矿等项目,充分保障了自治区的能源供应,自治区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将依法合规、积极高效推进华润西一矿核准工作。自治区国土厅、能源局、环保厅、林业厅、煤炭工业局及有关部门领导还就目前西一矿核准所遇困难给予建议。

期间,胡敏总裁赴北方大区调研,对西一矿核准难点进行指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向员工致以中秋佳节的祝福。

华润电力北方大区总经理李向阳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