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长新副主席会见吕梁市王立伟市长

时间:2018-09-1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11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山西太原会见吕梁市市长王立伟,双方就华润煤业在吕梁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长新副主席对吕梁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煤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煤业当前情况。他表示,华润煤业将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政方针,稳步推进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促进煤炭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推动在吕梁业务高质量发展,希望吕梁市政府在华润电力盘活存量资产、东桉项目启动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积极探索更广泛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吕梁市经济社会进步。

王立伟市长对华润煤业长期以来为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立足煤炭合作的良好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吕梁市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华润煤业解决企业运营过程存在困难和问题,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