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赴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调研

时间:2018-09-1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12-13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会主席李汝革赴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简称示范区)调研,并出席华润电力华南大区现场业务工作交流会。

李汝革主席实地考察了示范区电厂、水泥厂、啤酒厂三家企业的生产运营工作与循环经济运作情况,参加了贺州电厂“潇贺书院”党建活动及示范区工作座谈暨贺州区域工委组织生活会,听取了广西区域党工委和示范区三家企业的工作汇报,并就党建及企业经营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李主席指出,示范区传承了华润红色基因,立足循环经济,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各企业继续坚持政治统领与党的领导,健全建强各级党组织,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依托党建工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努力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

13日,李汝革主席出席华南大区现场业务工作交流会并做工作指示。他指出,华南大区创新商业模式,推动转型发展,展现出了管理先进性和业务多样性的优势。贺州电厂依托示范区产业集聚和循环发展特点,谋求业务布局,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面对当前严峻的行业形势,华润电力及华南大区应进一步明确发展战略、提前谋划布局、抢占“三北”地区特高压送端区域和海上风电优质资源,同时以实现区域发配售整体效益最大化为基本原则,对配售电、智慧能源等新业务进行业务体系梳理、明确业务内容,着眼大局,实现新的发展。

控股公司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副总裁王高强、助理总裁许洪波,集团党群工作部、电力控股售电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华南大区、智慧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