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参加2018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并获奖

时间:2018-09-0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8日,2018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等政府部门领导,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等能源企业代表,山西省扶贫开发办等地方政府代表,以及能源科技企业等参加会议,论坛期间举行了2018中国能源扶贫奖颁奖典礼。华润电力应邀出席活动并获颁“中国能源产业扶贫社会责任奖”。

2018中国能源产业扶贫高峰论坛由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北京国发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主办,以产业扶贫 共享发展为主题,对光伏扶贫实施进度与规划”“能源产业扶贫的阶段性成果等议题进行解读,分享了先进扶贫脱贫案例,并举办了企业与深度扶贫地区定向捐赠仪式。当晚举行的使命引领荣耀 责任共筑梦想”2018中国能源扶贫奖颁奖典礼,对11个奖项的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华润电力获颁“中国能源产业扶贫社会责任奖”。

近年来,华润电力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通过产业扶贫、帮助发展特色农业和增收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参与华润集团在中国贫困地区建设希望小镇等工作,为各地扶贫脱贫贡献企业力量,近5年向社会捐款捐物达2.56亿元。此次获奖是对华润电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彰,同时也激励公司进一步把握精准扶贫方略,因地制宜,创新方法、拓展渠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