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同煤集团郭金刚总经理

时间:2018-09-0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31日,华润电力总裁胡敏在北京华润大厦会见了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同煤集团”)总经理郭金刚,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胡敏总裁对郭金刚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同煤集团多年来在煤炭采购和供应保障方面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表示感谢。胡总表示,同煤集团是华润电力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推动双方更广泛的业务合作。

郭金刚总经理表示,同煤集团一直把华润电力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客户之一,近年来,双方合作日益深入,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巩固并深化现有合作关系,发挥彼此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积极探讨了在煤电、新能源等更广泛领域全面合作的可能性,均希望继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耀飞、同煤集团副总会计师曹志刚,华润电力副总裁王林、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