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长新副主席拜访兰花集团李晋文董事长

时间:2018-08-3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29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华润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葛长新在山西晋城拜访了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兰花集团”)董事长李晋文,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葛长新副主席表示,兰花集团是华润电力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合作的华润大宁项目在晋城市树立了央企和地方国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李晋文董事长对葛长新副主席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兰花集团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兰花集团将协商解决大宁项目有关事宜,希望双方本着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继续深化交流,巩固友好合作关系。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甄恩赐,华润煤业助理总经理宋炎国、华润大宁总经理高庆文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