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长新副主席拜会晋城市王宏微副市长

时间:2018-08-30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29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山西晋城拜会了晋城市副市长王宏微,双方就华润电力在晋城投资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葛长新副主席对晋城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在晋城的投资发展情况。葛总表示,华润电力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推动在晋城项目高质量发展,希望晋城市政府在华润大宁项目有关事宜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积极探索更广泛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晋城市经济社会进步。

王宏微副市长对葛长新副主席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华润长期以来为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大宁项目经营业绩良好,是央企和地方国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立足煤炭合作的良好基础,积极探索在燃气、物流、地产、医药、康养等方面的合作,晋城市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华润在晋城项目发展。

华润煤业助理总经理宋炎国、华润大宁总经理高庆文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