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会见青海省田锦尘副省长

时间:2018-08-17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月16日下午,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在香港会见青海省田锦尘副省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电力、燃气、消费品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李汝革主席欢迎田锦尘副省长一行的到访,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集团高度重视在青海新能源业务发展,将积极全面参与青海省特高压外送清洁能源基地配套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在海西、海南地区新能源产业布局,为青海省生态和民生事业发展发挥好中央企业的职责和作用。

田锦尘副省长表示青海省委省政府紧密结合省情特点,努力走出一条符合青海实际的发展之路,奋力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青海特高压外送工程有助于充分发挥青海清洁能源优势,促进青海能源资源优势转化,对“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意义重大,欢迎华润前往青海洽谈合作,对接项目,青海省将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支持华润在青取得更大发展。

青海省政府冯志刚副秘书长,省商务厅、工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葛长新和集团办公厅、华润创业、燃气、万家、五丰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