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出席“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三营闭营仪式并讲话

时间:2018-08-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星火传承 匠心筑梦817日,华润集团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三营(电力营)在河南郑州举行闭营仪式,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出席仪式,华润电力副总裁后永杰,华润集团、华润大学、华润电力相关部室和大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汝革主席对全体营员圆满完成认同华润、角色转换、树立抱负的学习目标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是发展红色华润的不竭动力,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纷繁复杂多变的环境形势,华润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质,始终做一个正直向上的人;要在华润电力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在各条业务战线上,立足本职,苦练内功,做一个有知识技能的人,支撑公司战略落地;要积极面对严峻的竞争环境,敢于担当,拼搏奉献,做一个不惧艰难的人,锁定目标,攻坚克难;要在国家经济转型和发展动能转化趋势中,坚持终身学习,大胆探索,做一个勇于创新的人,推动公司商业模式、生产技术、组织制度等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持续提升华润的市场竞争力。

华中三营营长、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作毕营报告,从营员情况、管理架构、办营理念和思路等方面对营地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华中三营围绕党建领航、培训赋能、创新实践三条主线,组织了63门课程和多项学习实践活动,从认知、启迪、传承、提升四个维度帮助营员认同华润、转换角色、树立抱负,实现由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同时,辛总还分享了营地在品牌推广、文体活动、EHS管理、后勤与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华中三营创新代表汇报了创新大赛中15个优秀课题,这些课题围绕华润电力“3+1”业务战略,内容涉及火电、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职能工作4大类,展现了青年员工良好的创新思维和知识积累。结合公司人才培养三年计划,仪式设置“青春速递”环节,通过寄语三年后的自己,帮助营员树立抱负、着眼未来,不忘初心,传承华润电力人优秀品质。营地还对10个优秀创新项目,40名在执行力、诚信力、创新力、学习力、专业力5个方面表现突出的营员,以及3个表现优秀的团体进行表彰。随后,中西大区将华润大学营旗交予下一年“未来之星”电力营承办单位华中大区。

期间,营地还进行了汇报演出,通过营员们自创自导自演的小品、歌曲、舞蹈等表演,尽情展现新一代华润青年热爱新生活、拥抱新时代的青春激情和精神风采。

梦想在前,重任在肩。本届训练营为华润电力历届训练营人数最多、营员专业最多、课程和活动最丰富的一届,500名营员,在经历了34天的培训学习,即将踏上新征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和海外他乡,走上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开启属于奋斗青年、与华润共成长的七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