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汝革主席参加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签约仪式并与王书坚副省长会谈

时间:2018-08-0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82日,华润集团总会计师、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李汝革在济南参加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签约仪式并与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会谈,双方就华润集团在鲁加强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李汝革主席对山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华润集团在鲁业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华润集团将抓住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融入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中,在电力、健康、地产等领域不断加强与山东省交流合作,加快华润电力在山东海上风电业务的发展。

王书坚副省长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省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目前正处于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华润集团在电力、健康、地产等业务板块投资领域广、规模大,希望华润继续发挥优势,助力山东省经济建设。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史志办主任刘爱军,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宫志远、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魏建强,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华润电力华东大区总经理卜宪斗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