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到华润电力调研

时间:2017-12-2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19日下午,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财务部总监陈荣等到华润电力调研,公司领导胡敏、葛长新、姜利辉、丁琦、王高强、赵后昌、张刚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胡敏总裁就华润电力基本情况、当前电力行业基本形势、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和战略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控股财务部负责人汇报了公司财务管理工作情况。

李汝革总会计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华润电力发展得益于科学的发展战略、先进的管理体制、适应市场竞争的机制,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员工队伍。针对当前电力行业形势,他提出,华润电力要不断完善制度、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要适应电力改革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坚持价值导向,积极推动业态模式创新;坚持“走出去”战略,拓展国际市场;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胡敏总裁表示,李总为华润电力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公司将把相关要求落实到2018年商业计划中,使华润电力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