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赴宜昌项目调研

时间:2017-09-15来源:

浏览图集(4张)

  

9月13日,控股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马照祥、梁爱诗、钱果丰、苏泽光一行赴华润电力(宜昌)有限公司(简称“宜昌项目”)调研。华润电力总裁胡敏、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副总裁丁远奎、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王昌利、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等陪同调研。

董事一行视察了宜昌项目文化长廊、输煤栈桥、储煤场地、储灰库、脱硫除尘区域及员工活动室。宜昌项目总经理黄文选就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董事们与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鼓励大家继续为公司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董事们对宜昌项目良好的厂风厂貌表示赞赏,并指出,宜昌项目地处“中国水电之都”,地区竞争更加激烈。在电力改革的新形势下,华中大区及下属项目公司要严格管理、科学运营,稳固既有基础,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同时,继续开拓思路、着眼未来,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步伐,做好清洁能源开发和售电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确保项目发展之树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