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荣获2016年亚洲能源大奖

时间:2016-09-2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9月21日晚,2016年亚洲能源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盛大举行,超过百位电力行业高管及企业精英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华润电力在会上获颁2016年亚洲能源大奖(2016 Asian Power Awards)之中国地区年度最佳电力企业(Power Utility of the Year - China)及年度技术创新奖—超低排放改造(Innovative Power Technology of the Year - Ultra Low Emissions Upgrading)铜奖。华润电力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出席典礼并进行分享发言。

亚洲能源大奖由亚洲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杂志《亚洲能源》举办,已有11年历史,被誉为“能源界的奥斯卡”。奖项评委均为能源行业领导者,从能源企业的发展领域、未来战略及社会责任等多方面严格评选。华润电力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获得提名并获奖,肯定了公司在能源行业中的卓越表现。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华润电力在亚洲电力领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绩效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华润电力将继续秉承履行社会责任、将股东价值最大化的信念,积极践行“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责任追求,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有责任、有诚信、有实力的国际优秀能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