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发布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时间:2016-07-21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7月21日,华润电力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上网发布。公司自2010年编制可持续发展报告,迄今已连续发布六年。本年度报告由八部分组成,详细披露了过去一年来,华润电力在履行经济责任、环境责任、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绩效。本报告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综合评定为“五星”级,跨入了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行列。

报告延续了“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社会责任主题,以“润”为核心概念和主线,从责任管理(润·道)、环境责任(润·净)、股东责任(润·沃)、伙伴责任(润·诚)、员工责任(润·厚)、大众责任(润·济)六个方面进行解读。报告紧紧围绕绿色发展、节能环保等行业和时代主题,以水墨山水画为背景,以古语开章,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阐释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工作理念与追求,彰显了华润电力传承中华文化、与社会环境相融相生的企业内核。

为了提高编制质量,报告依据《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3.0)》和《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HK-ESG)等国际国内最新标准,学习借鉴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报告编制的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等维度持续改进。同时,为提高报告披露的可信度和透明度,以及识别工作可改进的方面,公司首次邀请了独立第三方就主要排放指标开展了数据鉴证工作。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华润电力将“润”的内涵融入社会责任战略和决策、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员工行为、品牌建设、社区共建、供应链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中,期望以温润、关爱之手,与各利益相关方一道,共创美好生活,如一场绵绵不绝的春雨,在无声中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浏览《华润电力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文请点击:http://www.cr-power.com/duty/kcxfzbg/

点击观看《华润电力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视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