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杨巨才副市长到访华润电力煤炭事业部

时间:2016-05-1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6月13日,吕梁市副市长杨巨才率团到访华润电力煤炭事业部,就华润在吕梁投资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工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华润集团山西区域党工委书记、控股高级副总裁、煤炭事业部总经理简易接待了杨市长一行。

简总首先对杨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吕梁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投资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华润将继续发挥自身管理、技术和资金方面的优势,积极支持吕梁市的脱贫攻坚和经济转型重点工作。华润期待与市政府齐心协力推动各项投资项目发展,为吕梁市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杨市长表示吕梁市政府将为华润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和支持,希望华润以发展的眼光多关注吕梁,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同时建议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成立专项联系小组,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扩大合作范围,在煤、电、铝、医药等项目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本次会见进一步强化了政企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公司下一步在吕梁市的投资发展奠定了基础。吕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雪平、市经信委、煤炭局、金融办、扶贫办负责人,以及华润在晋各业态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