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赴徐州/铜山项目调研信息化试点工作

时间:2016-05-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月26日,华润电力信息化调研会议在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徐州/铜山项目”)召开,胡敏总裁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大区总经理王毅要求大区参会人员把信息化建设和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实事求是地进行汇报,以便寻求最优的解决方案,促使大区信息化工作更加深入地向前推进。

控股公司助理总裁安兴介绍了当前国内外信息化工作的现状,分析了控股公司信息化落地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的方向。控股公司信息管理部副总监冯天舒对江苏大区信息化建设历程、信息系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后续建设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苏大区相关业务人员结合各个信息化模块的使用体会,就操作界面、流程设计、功能完善等问题与参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控股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表示将会认真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后续的工作中进行优化和完善。

胡敏总裁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考察江苏大区信息化建设试点工作的整体情况,发现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为下一步各大区实施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化全面覆盖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在未来信息化工作中,控股公司要提前谋划,做好信息化工作的总体规划,做出华润电力的信息化管理模型,同时要着重进行信息系统的自主开发,掌握版权和源代码,打造信息化管理的核心竞争力。他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做好管理系统信息化的建设和完善,并逐步完成生产系统信息化建设,推动华润电力整体信息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