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秘书长俞宇一行到贺州项目考察调研

时间:2016-06-0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月31日,集团副秘书长兼董事会办公室高级副总监俞宇及在桂各业态负责人一行10人到贺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俞总一行先后参观了贺州项目生产现场,调研了项目生产设备运行情况和运营管理情况,同时对示范区“电厂—水泥厂—啤酒厂”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进行了实地了解。俞总一行对贺州项目生产现场运行管理情况给予肯定,对项目在设备环保升级改造,奉献绿色能源,践行央华润央企责任方面的举措表示赞赏,并表示,贺州项目在严峻的外部环境下,不畏艰难,对内提升员工素养,加强团队管理,对外创新商业模式,开拓市场,取得优异成绩,为示范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俞总一行到富川古城武装起义烈士陵园,实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同缅怀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奉献生命的革命先烈们,并指出,作为红色华润的党员干部,更应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自我提升,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做一名优秀党员,树立央企党员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