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长新副主席赴阜阳项目调研

时间:2016-05-2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5月22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赴阜阳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阜阳项目”)调研,了解该项目的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情况,并与员工代表座谈。

调研期间,葛总与员工代表亲切交流,听取了项目公司总经理元野关于该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及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并深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节能环保、机组运行、电力负荷等情况,同时视察了二期项目规划建设场地。

葛总充分肯定了阜阳项目在建设、运营、发展及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近几年各项经营指标逐年稳步提高。葛总强调,在经济新常态下,阜阳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继续夯实基础管理,同时要抓住时机,根据国家相关利好政策,深入分析各项边界条件,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建设。他勉励项目公司发挥创新思维,不拘一格,创造性探索售电模式新业务,不断提高项目公司综合竞争力。

华东大区总奖励卜宪斗对项目公司关于落实葛总相关指示精神,做出了进一步布署,并寄望阜阳项目再接再励,持续为组织创造出色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