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书记宋国权一行到访新能源事业部

时间:2016-04-25来源:新能源事业部/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23日,铜陵市委书记宋国权率团到访华润电力新能源事业部,就铜陵风电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沈文接待了宋书记一行。

宋国权书记在会谈中希望华润电力将企业优势与地方优势相结合,加强对接密切合作,尽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他表示,铜陵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项目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提供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张沈文书记对宋国权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铜陵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在铜陵的项目投资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感谢。他要求新能源事业部充分发挥管理优势和资源优势,指导区域分公司尽快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力争项目年内实现开工,为铜陵市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见进一步强化了政企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公司下一步在铜陵市的投资发展奠定了基础。铜陵市市委常委、秘书长刘亚东、副市长黄化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都述奇、义安区区长汪继宏、市招商局局长肖凌平、市招商局副局长汪发成、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