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赴海丰项目调研

时间:2016-04-2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26日下午,华润电力控股公司总裁胡敏赴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调研,了解该项目的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情况,并与员工代表座谈。

胡总一行实地考察了海丰项目重件码头和煤码头,了解了码头升级、航道设计及运维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海丰项目总经理李义关于该项目生产管理、经营业绩、亮点特点、年度重点工作等情况的详细汇报。期间,海丰项目员工代表就企业的生产、运营、管理、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胡总认真做好笔记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和探讨。

胡总充分肯定了项目在开发、建设、投产运营期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指示。胡总指出,目前广东市场竞争激烈,形势严峻,一方面,项目公司要继续做好运营管理工作,并积极推进3号、4号机组及分布式能源研究等工作;二要时刻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做到关心人、支持人、用好人;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以NOSA推进和示范基地建设为载体,提升管理水平;四是工作上要提高标准,从严要求,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进取,保持工作激情;五是各级员工要善于思考,提升对专业的理解,对岗位的思考,并以此为基础大力推进创新活动,让创新给组织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座谈会后,海丰项目员工代表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将不断学习,保持工作激情,积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把海丰项目打造成为华润电力的新标杆。

控股公司助理总裁兼信息管理总监安兴、火电华南分公司总经理马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