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敏总裁会见毕节市委书记陈志刚一行

时间:2016-04-2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27日下午,毕节市委书记陈志刚到访华润电力,华润电力总裁胡敏会见了陈书记一行。

胡敏总裁代表华润电力对陈志刚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毕节市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毕节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华润电力将组织精干力量,积极研究和探索毕节项目创新发展的有效路径,并希望与毕节市委、市政府一道,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推动华润电力在毕节项目的建设落地,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毕节市打好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双赢。

陈志刚书记对华润电力为毕节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承诺要把华润毕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作为毕节市脱贫攻坚的重点项目,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齐心协力推动项目落地,支持毕节市地方经济的发展。

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昌旭,华润电力高级副总裁陈运龙,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副主任贾兴东,以及毕节市、华润电力董事会办公室、贵州煤电一体化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