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荣获“绿色社会关爱卓越奖”

时间:2016-04-1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月13日,“诺贝尔奖学人系列:未来领袖峰会暨社会关爱企业计划颁奖典礼”于香港隆重举行。华润电力首次荣获由香港社会企业研究所(SERI)及亚洲知识管理学院(ACKM)联合授予的“绿色社会关爱卓越奖”,再现华润电力在社会责任领域新的荣耀。

本届评选根据联合国全球契约及联合国投资责任原则的方针制定评选标准,从环境保护、劳工标准、提倡人权和反贪腐等几个方面出发,共设“绿色社会关爱卓越奖”“亚洲社会关爱领袖奖”“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三个奖项,以表彰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就,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华润电力凭借在创新社会责任成长路径和绿色发展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绿色社会关爱卓越奖”。奖牌得到SERI永远荣誉院长、诺贝尔医学奖学人豪森教授(Prof. Harald zur Hausen)的签注及认可。

颁奖典礼上,华润电力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女士代表公司受奖并作发言。她表示,华润电力一贯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在公司战略的高度,全面推动和践行经济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同时结合能源行业特点,重点创新推动新能源发展、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技创新与改造、循环经济等方面的特色实践的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通过开展“开放日”活动,使越来越多的公众和相关方了解、认知和信任我们的企业。本奖项的获得,是对华润电力社会责任行动及绩效的高度肯定,也是对电力未来社会责任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未来华润电力将一如既往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绿色能源,润泽生活”作为永恒的责任追求,积极寻求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有效契合点,努力做受人尊敬的,有责任、有诚信、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