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副书记孟庆斌一行到访煤炭事业部

时间:2016-03-24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月23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孟庆斌率团到访煤炭事业部,就日照港集团、华润电力、晋豫鲁铁路公司三方拟合作的日照港煤炭码头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日照港合资项目为国内首家“铁路、港口、企业”共同合作的大型码头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项目涉及日照港石臼港区煤炭的相关泊位、堆场,港区铁路及配套设备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以及煤炭等大宗商品装卸、堆存、物流服务等业务。

孟庆斌副书记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合资项目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提供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他希望华润电力、晋豫鲁铁路公司能将企业优势与地方优势相结合,加强对接与密切合作,尽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煤炭事业部副总经理阎国平对孟庆斌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日照市委、市政府对华润电力在日照投资项目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华润电力会继续发挥管理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日照市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谈后,三方参会领导共同签署了《关于日照港集团、晋豫鲁铁路公司和华润电力加快组建合资公司的备忘录》。

日照市东港区区委书记郑加贵、市委副秘书长李卫东、市招商局局长庄会海、市经信委主任赵子峰、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邱兵、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庄光安及煤炭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参与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