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武定县签订农光互补发电示范项目开发协议

时间:2016-03-16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月15日下午,在云南省武定县2016年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华润电力与武定县人民政府签订《华润武定县光伏农业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建设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的农光互补发电示范项目位于武定县田心乡境内,当地年太阳总辐射为5500-6000MJ/m2,资源条件较好,项目场址总面积约为4363亩,项目场址范围内有南方电网110kV田心变电站,可直接接入,具备良好开发条件,项目一期预计开发装机规模容量为100MW,总投资约人民币10 亿元。2015年4月,我司与武定县政府签订了《武定县老王坡风电项目投资协议书》,目前正在开展前期测风工作,平均风速在6.5m/s左右。本次签约的田心乡农光互补项目将与老王坡风电项目在武定县境内形成风、光、农的优势互补。

水电事业部云南发展区域相关负责人、云南省招商合作局、武定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