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荣获IAIR奖之“中国能源行业年度最佳企业”

时间:2016-03-1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月11日,华润电力荣获《国际另类投资评论》(IAIR - International Alternative Investment Review)第六届IAIR全球奖之“中国能源行业年度最佳企业”奖项,周俊卿主席获评为“中国能源行业年度最佳主席”。华润电力是本年度唯一获得“中国能源行业年度最佳企业”奖的中国能源企业,亦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连续四年获得IAIR奖的企业之一。

据悉,IAIR集团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调研机构及独立出版社,总部位于米兰,旗下《国际另类投资评论》(IAIR)杂志为数十万商业领袖和决策者提供战略性参考。“IAIR奖”是世界领先的旨在表彰在全球经济及可持续发展领域卓越表现的奖项和排名,由IAIR杂志及其网站IAIRREVIEW.org(www.iaireview.org)的专业委员会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法律、经济和金融领域的新闻工作者组成的专家小组共同评选,超过50,000名读者参与投票。参与机构的评审标准包括可持续发展、企业业绩、行业领导、环保措施、策略发展、服务质量、创新表现和教育推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