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长周文霞到访华润电力

时间:2016-03-0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3月4日上午,仙桃市长周文霞到访华润电力。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俊卿会见了周文霞市长一行,双方围绕仙桃火电项目建设进程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周文霞市长介绍了仙桃市近年来经济持续增长的情况,尤其是工业经济形势良好,全社会用电量和工业用电量增速位列湖北省前茅。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华润电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仙桃火电项目得以核准,该项目是仙桃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周市长表示,仙桃市政府将加大资源投入,做好协调服务, 创造良好环境,举全市之力为项目后续的建设和运营保驾护航。

周俊卿主席欢迎周文霞市长的到访,并感谢仙桃市委市政府长久以来对仙桃火电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周主席表示,项目经控股公司董事会批准动工后,将陆续开展项目建设的有关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火电事业部总经理刘萍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业务现状和发展情况,并就仙桃火电项目具体业务事宜与仙桃市政府进行了交流。

仙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李少云、市政府秘书长胡军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