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招标公司电子交易平台一期功能顺利上线

时间:2015-12-18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17日上午,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召开公司电子交易平台项目启动暨一期功能上线大会,电子交易平台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守正招标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及信息化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会上,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守正招标公司董事长姜利辉,新点软件公司董事长曹立斌分别通过视频短片对电子交易平台上线的表达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工作期望。项目技术人员针对电子交易平台总体情况、实施进展、一期工作成果和二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操作演示。

守正招标公司电子交易平台项目是依据集团及控股公司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结合当前招投标业务需求和发展趋势,运用信息技术建设的完整、独立、可扩展的企业电子招投标平台,支持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询价采购、协议供货、电子反拍等多种招标采购方式,具有“资源集约共享、全程电子交易、先进防腐手段、全程高度安全”等诸多优势,有利于推动招标工作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的整体提升。

项目一期功能的上线,也是二期功能开发建设的开始,会议要求项目组能够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共享融合、加强运维调试,推动系统不断向个性化、合理化、人性化迈进,并顺利实现招投标业务的全程电子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