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荣获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

时间:2015-12-1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12月18日,由第一财经主办的“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华润电力凭借在绿色发展、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实践成果,荣获“优秀实践奖”。

本届评选以“仁商·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旨在呈现企业的责任意识,探求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路径,树立本年度的仁商典范。评选设“杰出企业奖”“优秀实践奖”“新锐企业奖”及“责任产品奖”4个奖项。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在社会上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是商界和公众认为最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项目之一。评选以ISO26000(国际标准化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可行性研究及论证)、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指南等国际通行标准为参考,以第一财经独创研发的“仁商”评价体系为基础,同时,引入国际专业CSR认证机构DNV·GL集团作为此次评选的“技术支持机构”,对评选体系及模型提供专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