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到焦作项目检查指导

时间:2019-09-07来源:中西大区

浏览图集(4张)

9月5日,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李民生一行到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简称“焦作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李民生常务副市长一行前往锅炉本体、集控室、汽机房、升压站等现场查看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对项目公司的双重预防机制落实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解。检查中,李市长对焦作项目的EHS管理工作和EHS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市、县应急管理部门组织企业与焦作项目交流学习。李市长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无安全不生产、管风险、治隐患,保障大庆期间整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焦作项目总经理刘宏伟表示,欢迎各级领导及企业到焦作项目交流指导,焦作项目将全面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保电工作方案,持续加强EHS管理,深化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虎、博爱县县长张红卫、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爱军、焦作项目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