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项目连续四年举办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19-09-04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8月27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公益活动。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富川瑶族自治县副县长吴丽华,以及周边村镇优秀高考毕业生及家长们参与活动。

活动中,左俊杰总经理代表贺州项目全体员工向毕业生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珍惜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常存进取之志,勤奋学习,努力以自身实际行动改变家乡的贫困面貌,为国家、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受助毕业生们表达了谢意,表示今后将以一颗感恩的心,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将爱心传递下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期间,毕业生和家长们观看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企业宣传片,了解了华润红色文化历程、企业生产与经营概况,还参观了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展示厅和贺州项目生产现场,加深对火电厂的运行管理、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的了解。

贺州项目已连续四年于高考后举办金秋助学活动,所发放的助学款全部来自于员工自发成立的“爱心公益基金”,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困难家庭减轻经济负担、助力优秀学子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