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北新能源公司参加2019中国(大同)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

时间:2019-09-03来源:北方大区

浏览图集(4张)

  

8月27日至29日,2019中国(大同)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暨能源博览会在山西大同举行,北方大区晋北新能源公司受邀参加。国内外的500多位新能源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古都,围绕“能源革命 造福人类”主题,共商能源革命大计,共谋绿色发展未来。

本届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开设了太阳能光热、生物质能、氢能等8个专业论坛。博览会期间,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等人一行参观了华润电力展厅,了解了华润电力在能源革命新形势下创新转型发展思路,以及售电、智慧能源、储能、氢能等新业务发展情况,对华润电力为大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华润电力与大同市委、市政府共同担负能源革命“尖兵”的重任,牵引带动大同能源革命取得新突破、打开新局面。

此次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和展示了企业形象,展现了华润电力创新转型、绿色发展的坚定信心,有效加强了与各协会能源企业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