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项目获评“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时间:2019-08-02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7月29日,2019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认定及复核名单公布,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申报的“华润海丰电厂环保科普教育基地”获得认定,成为汕尾市今年唯一一家入选的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自投产以来,海丰项目秉持“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社会责任追求,以传承科技、拓展教育为重点,以快乐体验式教育为载体,积极利用自身硬件设施和科普教育场馆优势,免费对青少年进行节能环保宣传和电力科普知识教育。截至目前,海丰项目累计举办各项公众开放活动55场,共有5700余人次参与,展示了海丰项目在清洁发电技术、能源综合应用、废弃物处置等领域的工作努力和成效。

此次获评,是社会各界对海丰项目持续开展青少年环保科普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未来,海丰项目将加强企业科普教育能力建设,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科普活动,引导青少年做好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