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产业共生研讨会专家到北京项目调研

时间:2019-07-12来源:华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78日,26名来自瑞典、德国、加拿大等国的专家代表参加国际产业共生研讨会并调研国内绿色环保企业。作为地区环境管理、清洁生产、循环经济标杆企业,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项目”)被选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优秀企业代表,展示国内的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共生、循环经济社会建设部分成果。

活动中,北京项目有关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工艺,详细讲解项目公司在践行央企责任、坚持节能高效、注重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专家代表实地考察了燃机、热机、余热锅炉、制冷站、主厂房等主要生产区域,现场了解能源综合利用情况,并对项目公司顺应经济发展新形势,成为绿色发展、节能高效的分布式能源企业表示赞赏。

作为华润电力在京的绿色名片,北京项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一系列升级改造完成“4+2”(四联供+光伏及“黑启动”)的战略布局,不断突出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绿色综合能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