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项目参加2019年全国科技周暨徐州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5-22来源:江苏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18日,2019年全国科技周暨徐州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徐州科技创新谷举行,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徐州/铜山项目”)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科普市集展区参展。

为提高在启动仪式科普宣传效果,徐州/铜山项目认真策划参展活动,通过制作专题海报,使用AR增强现实技术演示生产原理,循环播放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和徐州/铜山项目宣传片,播放百万机组生产原理短片,Power公仔展示,发放项目公司参观手册与风景明信片,演示体验手摇发电机等互动环节,受到了中小学生、科技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大家纷纷驻足展位,听取了徐州/铜山项目关于火电生产原理、环保排放相关的科普知识,体验了手摇发电的乐趣。活动期间,徐州/铜山项目展位门庭若市,共发放参观手册资料200本,风景明信片800张。

现场参展期间,徐州市科协领导来到徐州/铜山项目展位,体验科普展品,询问科普教育近况,并对徐州/铜山项目作为科普教育基地代表,积极参加市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表示感谢,鼓励企业继续做实科普工作,做精科普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