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吉立东到化工园项目调研

时间:2019-05-14来源:江苏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9日,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吉立东一行到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化工园项目”)进行尿素替代液氨升级改造调研交流,化工园项目总经理蒋颖俊、副总经理张旭耀、板桥项目副总经理田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吉立东秘书长一行听取了化工园项目与板桥项目有关各自氨区设计、改造情况、现阶段氨区液氨替代升级改造的工作计划安排,并参观调研了化工园项目氨区现场的实际情况,期间双方着重交流了液氨替代升级改造建议及需求。

吉秘书长对化工园项目氨区的安全管理表示肯定,并强调在尿素替代液氨改造完成前,要坚持精益求精,全面履行氨区安全管理责任,防范液氨事故发生。蒋颖俊总经理与田林副总经理表示,化工园项目和板桥项目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重大危险源液氨的管控,重细节提高安全敏锐性,多举措提升氨区管理水平。同时持续跟进尿素替代液氨升级改造工作,尽快完成可研收口工作,开展氨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