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项目获珠海“粤港大湾区”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9-05-13来源:华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月9日,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珠海项目”)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由广东省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团委举办的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知识竞赛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并获得一等奖。项目公司所在园区9家企业代表及管委会青年代表共80余人参加比赛。

赛前,珠海项目组织参赛选手利用工余时间认真研读区域规划纲要、观看讲解视频、模拟比赛流程,积极筹备、充分备战。比赛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主题,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题型,涵盖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背景、总体要求、空间布局、世界四大湾区基础知识等内容。赛场上气氛热烈,赛程紧张有序,比分一度胶着。选手们分工协作、互相鼓劲,才思敏捷、对答如流。珠海项目代表队“青年小将”勇挑难关、接连闯关,最终拔得头筹。

珠海项目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区域丰富多彩的青年交流活动,旨在激发青年员工学习热情,加深对粤港澳大湾区的认识和了解,为项目公司在湾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激发大家投身大湾区发展建设、用奋斗书写亮丽青春的激情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