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项目开展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

时间:2019-05-07来源:华北大区

浏览图集(4张)

     

55日,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简称“渤海项目”)青年志愿者走进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简称“农大”)开展“Power润与你共建低碳校园”公益活动。渤海项目副总经理张国庆带领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享华润历史文化,宣讲安全用电常识,传播渤海项目超低排放绿色热电的企业发展理念。该校师生300余人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农大副院长管春峰和学工会主任郑文献老师对渤海项目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管春峰副院长表示,华润集团是具有八十年历史的红色央企,渤海项目与农大携手,帮助学生拓宽视野,了解红色文化和绿色能源,是校企合作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渤海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华润的历史与文化。同学们为华润与祖国风雨同路的成长历程而心潮澎湃,更为与大众需求相融,改善人们生活,有华润多美好的情怀而感动。发电部工程师讲解了绿色发电流程及安全用电常识。图文并茂的课件,新鲜有趣的知识点,幽默诙谐的语言,深深地吸引着在场的同学们。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气氛愉快而热烈,同学们认识了“不一样”的火电厂,也领略了电力工程师的睿智和风采。大家的兴奋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刷新了对央企的认知,学习到很多新知识,期待以后有机会与华润有更亲密的接触。

花香意浓,青春飞扬。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渤海项目青年志愿者牢记“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精神,积极投身社会活动,服务公益事业,携手大学共建低碳环保校园,传播了绿色环保理念和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