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项目获“广西五一劳动奖”

时间:2019-05-05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29日,广西贺州总工会召开2019年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集中表彰获得2019年全国、广西五一劳动奖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获颁广西五一劳动奖

会上,部分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从科学管理、技术创新和技术革新等实践中取得的经验和事迹,畅谈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职业情怀。贺州项目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郑运作为代表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他表示,贺州项目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技术创新,打造“风光火生多能互补+智能配网+社会大循环”的创新商业模式,解决了贺州市千亿元碳酸钙产业的发展瓶颈,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获奖,展现了社会各界对贺州项目全体职工辛勤劳作、爱岗敬业的充分肯定。面对荣誉,贺州项目将倍加珍惜,主动作为,勇敢地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为贺州市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