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园项目顺利通过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五星评审

时间:2019-04-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19日,南京化学工业园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化工园项目”)召开NOSA五星安健环综合管理星级评审末次会。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诺诚公司”)评审组组长曾学高代表评审组宣布同意化工园项目通过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五星评审,标志着化工园项目在NOSA体系管理方面实现了又一次新突破。

化工园项目自2014年建设NOSA管理体系以来,始终坚守“遵章守纪、风险预控、关爱员工、全员参与、持续进步”的安健环政策,把理论学习和现场实际有机结合,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经过诺诚公司一周的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公司管理团队高度重视安健环体系建设,员工安健环风险管控意识提升明显,相关方安健环管理卓有成效,各项安健环管理创新举措效果显著。

化工园项目总经理蒋颖俊表示,NOSA五星认证评审的通过是全体员工和全体相关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阶段性成果。化工园项目将以本次评审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NOSA体系运行水平,努力向NOSA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