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项目连续三年获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9-04-23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近日,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发布和推广了第二十五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并向获奖企业和成果创造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徐州/铜山项目”)申报的“大型火电企业基于数字化平台的生产运营全流程能效管理”和“火电企业基于信息化标准化的技术监督管理”分获一、二等奖,这是项目公司连续第三年获该奖项一等奖。

本次会议以“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家和管理专家就企业如何通过深入推进管理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获奖成果也将由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公开出版发行并推广。

据悉,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自2011年起每年举行一届,是目前省内高层次和权威性的企业管理经验交流会议,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企业家、管理专家的参与,在总结和推广新时期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先进管理理论和方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