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项目再次通过NOSA五星评审

时间:2019-04-12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8-12日,诺诚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诺诚公司)对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开展为期五天的NOSA综合安健环星级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宣布,广州项目再次通过NOSA五星评审。

评审分为文件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专家组仔细评审75个元素文件,现场与各元素负责人沟通交流,对照以往NOSA评审提出的元素问题,按计划、执行、检查、改进的逻辑进行追踪,针对存在不足对元素负责人开展辅导并提出改进要求。同时,专家组联合项目公司组成三个检查组,开展安健环现场评审,对现场设备、检修作业、人员意识、“两票”执行、风险管控等开展全方位检查和评价。

评审组对广州项目长期以来高度重视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工作表示赞赏,对所取得的NOSA安健环阶段性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可行的整改建议。

安健环管理工作是控股公司和华南大区的年度重点工作,也是广州项目安健环工作的重要抓手。自2016年率先通过NOSA五星评审,广州项目持续推进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积极打造本质安全企业,坚持“以人为本、风险预控、持续改进”的理念,推进EHS智能信息化系统建设,实现安全意识可量化、风险预警可视化、EHS管理智能化。通过全员参与,使安健环文化深入人心,建立富有广州华润特色的安全、健康、环保、节约文化。同时利用信息化智能技术,致力打造高效、便捷、科学的安健环辅助系统,为实现机组安全平稳有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顺利通过NOSA五星评审,是广州项目包括相关方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安健环管控工作阶段性成果。广州项目必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的宗旨,继续将安健环建设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力争未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