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热项目获2018年度南京市反恐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9-04-09来源:华润电力

浏览图集(4张)

 

49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反恐支队队长罗朝阳一行到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热项目”)颁发“2018 年度全市反恐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南热项目成为南京市唯一获此称号的电力企业。 

2018年,南热项目在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下,有效开展各项反恐怖工作,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第一责任人为成员的反恐领导小组;将反恐工作纳入公司日常管理范围,并按月或季度召开安全分析会和安委会研究反恐工作,通报检查整改情况;坚持以“零容忍、零差错、零发生”的反恐工作最高标准,开展涉恐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并明确安全责任,同时完善治安保卫背景审查、教育培训等制度,并将班组反恐纳入安全学习内容;加强与辖区派出所、街道办等政府部门的联系,提高了自身安保等级。

在此基础上,南热项目全年完成全方位反恐培训600多人次,并将持续每年组织12次反恐演练;配置2名专职治安保卫人员负责治保工作;聘用38名保安,负责5个出入口执勤和厂区夜间巡逻任务;在重大危险源部位氨区安排5名正式员工负责24小时值班坚守;主要出入口设置应急器材室。两会、迎峰保发电等重大活动期间,项目公司负责人带头对治安保卫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开展安全防范专项检查与整改,严格落实了安保工作要求。 为实现全市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零发生”的目标和平安南京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